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光之美少女之.....

今年3月,有著7、8年歷史的光之美少女,帶著六代的歷屆美少女們,又在日本的電影大螢幕上展開了戰鬥。

面對女兒,老婆一方面買著網路上委託行代購的第七代(?)美少女的手錶,一邊唸著:“為什麼台灣老是播3年前的老片;住日本真好,什麼都有最新的”。而我只能默默的打開電腦,從youtube或在土豆裏找找。

看者DX2到一半,我突然驚覺。

光之美少女跟本就在打群架呀



什麼,嗯,當我沒講過好了。

eee Note 之我"暫時"沒有買錯

話說,現在用公餘時間在研究所唸書,過著生不如死、自尊心被(自己)踐踏的日子。除了上課、上班、兼課、帶導生外,還要搞評鑑、品質管制、併吞、勾心鬥角。自己的本業(障)---玩3C---都沒辦法好好的顧到了,真慘。

以上是題外話。重點是,現在,聽課的我,一般都是帶著eee Note來做筆記。 eee Note仿紙筆的手感真的很適合作筆記、鬼畫符、加註記等等的事。只是不能像以前一樣,在書本的角角畫骨架人,很快的翻過去做動畫就是。不過,還是要加上iPad重現老師已經上傳好的講義啦!


不過,本來我的出生星座就不允許我玩一種東西玩得很深入了。不過,推薦這個朋友的網站,看別人如何把eee Note玩得物超所值。

太閒或是想練英文閱讀能力的,可以追一下這個FORUM,今天已經到44頁了。大部份的功能也是國外這些神人練出來的。沒辦法,台灣地狹人籌,到處都是血汗工廠、血汗醫院、血汗...,沒血沒汗的也忙著把妹,沒有出現幾個改系統的神人 [嘆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