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女兒、兒子的新玩具,新希望?

這次休假回南部,因為兩個小孩表現差強人意,但也算合作,在兩人聯手硬么之下,竟然不知不覺的花了和高鐵票快等值的玩具。

算是他們姐弟兩的戰利品吧(其實還有兩隻魚)。

這是姐姐的七彩魔法棒,早知道有這麼貴(一球半的地球儀),就不幫她錄光之美少女了。
3DS的MPO檔

這是弟弟的可變飛機,不知道他會玩它玩多久。
似乎至少要加其他兩隻會可以變身成機器人,錢坑呀!3DS的MPO檔

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N3DS打了6折,不敗嗎?

我姐姐們又要去日本玩了,時間剛好定在我要去南部"國民旅遊"的那個週末。不過,手邊的錢也是剩沒多少,就沒跟去了。

不過,老任剛好也在上個月底宣佈N3DS大降價,又剛好可以去買一台回來。經過我大力勸敗,兩個姐姐共帶回六台N3DS。我的是紅色的!!
當然,事情決不會那麼簡單的啦!

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LetterBomb出現了,4.3版的用戶有福了!

想不到電子郵件也可以是破解電玩主機的Key!LetterBomb就是這樣做到了!

最新的wii 4.3版的破解,就是利用wii上的信件push來做的!
只是,必須到這個網址 http://please.hackmii.com/ ,來輸入你wii主機的mac address才行。
廢話不多說,詳情在下面的影片中:



keywords: wii, 任天堂, 破解, homebrew, 備份, usbloader, letterbomb, firm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