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大朵的雲空間,50G的box.net,和10G的cloudbox

最近 box.net 又有驚人之舉,一口氣提供50G的終身(os:你的終身還是那家公司的終身?)免費雲空間給大家用,而申請的時限也長達50天,一直到12月。


只要用ios的裝置上網申請就可以得到這個好康。或是在電腦上申請好5g的免費帳號,再借朋友的ios裝置登入也可以獲得升級。詳情請看這兒那兒,或這兒。當然上原廠網站去看也是個好選擇。

多餘死亡指數

這兩天值班,經過辦公室,看到報紙上幾個聳動的標題:

健康不平等 台東比台北人短命8.5歲 | 窮縣偏鄉健康差 | 國內要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6/6653338.shtml#ixzz1au5cyGNk

南部人壽命較北部短2年

其中,提到了一個指數:多餘死亡指數(簡單的解釋在這兒)
 
看起來很嚇人吧!
多死的,因為你住天龍國以外,如果你住在台北,就不該死了。

真的是這樣講的嗎?

少活多少年,其實不必提出這個多餘XX指數,光看平均餘命(如下圖)就可以了。

星光迴路遮斷器

最近又在整理硬碟
(沒辦法,硬碟永遠整理不完,就像心情冰箱也永遠整理不完一樣)

整理的過程,又把三季的魔炮腐女拿出來很快的復習了一次
(難怪永遠整理不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