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200篇文章達成

先說:

再說:
這是第200篇文章,
其實在資料中已經超過200篇了,但是因為有些沒發表出來,所以這一篇就變成第200篇。
想想花了我4-5年的時間。
下一個值得慶祝的時間是300篇,因為到那時,LIST一頁放不下了。

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ゲゲゲの鬼太郎 -- 水木茂筆下的世界特展

昨天沒去成的,今天趁時間早一些衝過去看。深怕年假結束台北城又被放寒假的學生淹沒。

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吃吃喝喝又一天之"美夢成真"的Disney特展 + 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

今天本來要去看GeGeGe的鬼太郎(不是唱GeGeGe的少女時代),但是一到華山圖區,排到大馬路的人龍(今年是龍年,應該常會看到這種龍),就直接放棄了。後來決定到歷史博物館看"美夢成真"的Disney特展。排隊買票的人還算不少(排我後面的是一對不算男女朋友的朋友,讓我見識到現代網路交友的先進,原來只是把以前把xx冰店西施改個場合,加個跨國的距離吧?),但是這些內容對小一和幼稚園生還是太難了。裏面不准拍照,就拍個外牆交差吧。
所以,為了補償他們,決定去吃他們沒吃過的:蜜糖土司。說到蜜糖土司,當然是要吃Dazzling Cafe的了。所以接下來就直衝信義新光三越了。

[開箱] Disney 來的oniyo -- 白雪公主 和 樂佩

現在的小朋友實在太幸福,不只有一堆玩不完的玩具,還有不辭辛勞的父母幫他們從國外買回來。

這次我老婆衝到的是Disney的公主系列:(這張是幫我們代購的靜媽拍的)

由左至右為:愛麗兒、花木蘭、茉莉、奧蘿拉、仙度瑞拉、貝兒。
另外兩隻就是被我們買回來的白雪公主和樂佩。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寄放小孩,順便做勞作 -- 天母sogo的彩虹森林

現代的小孩,尤其像我們這樣的都巿小孩真可憐。人口集中、結構老化、少子化、水泥森林。小孩子假日除了家裏,就是百貨公司了。

帶著小孩,大人是沒辦法好好逛,好好買的。所以啦,百貨公司裏就有一些做"勞作"的小店,讓小孩子有事做、有成品可以拿,順便幫家長看看小孩,讓當家長的可以喘口氣,在短短的一小時中沒有人在旁邊哭鬧,可以買個東西、試一下衣服、準備一下晚上要吃的,或是打個雷射、打個肉毒桿菌、做個保養、等等的。

現在收集到的,可以做的勞作有:拼豆豆、做粘土娃娃、做沙畫、做卡片.....
所以啦,他們最近也迷上了做這些。

▼▼▼▼▼▼ 這是女兒做的,果然是小女生

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聖誕節過了,但是你玩過了you tube上的雪嗎?

就是那個雪啦,
它會在你youtube的player上慢慢飄下來。
一開始不以為意,
後來一直想看看它是不是有一樣的雪花?
想看看,它會積到多高?會不會把螢幕都蓋住了?

不多講了,有空看看玩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