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StackEdit + markdown (圖片已經調整過大小)

想看看如何可以加快blog的寫作。剛好又看到這一篇:台灣製造,新一代部落格平台 Logdown。卻又發現它真的是一個平台,而不是寫作平台。其實我還蠻滿意blogger免費的空間,畢竟我也不是賺大錢的部落客,寫blog也只是滿足一下自我表現而已(當然,也是訓練自已的文字能力)。

後來,又發現這個StackEdit,似乎用Markdown語法來寫作比較有效率。同時也試看看在圖片的控制上是不是比較快。

這一個是小圖測試小圖測試

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整理我的美版 wii

一陣子沒開wii來玩了,主要是小孩長大了要唸書,加上我也在唸在職進修,所以時間被切得很細碎,很難找出完整的時間來玩電動。就算我家客廳的視聽設備和遊樂器三台,都是隨時接著電視,想玩只要power on、搖控手把裝好電池、放入片子就可以隨時玩,還是不太有那個動力去玩它(其實很多時間都被拿去發呆和補眠了,還有寫這個網誌)。

▼▼▼家中遊戲機的配置,都是處於ready的狀態,只要power on就可以動了。

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[開箱] PreCure All Stars Everyone Gather ☆ Let's Dance!

wii U 已經發行了一陣子了,但是似乎在高效能電玩主機和平版電腦遊戲的夾殺下,還沒殺出一條血路出來。所以,小弟我也就"還沒買"。倒是wii似乎不死,最近出現了這款遊戲,PreCure All Stars Everyone Gather ☆ Let's Dance! 害我又衝下去了。



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[開箱] 又有玩具了 -- Nexus 7 及 XPAD-X1

很久沒買東西(ㄨㄢˊ ㄐㄩˋ)了。最近教授又說:有空來"進度報告"一下。慘了,沒進度要報什麼??
雖然拜託別人寫的程式是好了,但是測試平台卡在預算通過了沒也不知道,所以忍痛,買個一兩台先來試程式看看再說了。所以就有以下兩部機子了。

▼▼▼ 這就是這次開箱的主角,一是Nexus 7,3G 32G版本。一是台灣貼牌大陸貨,XPAD X1 (似乎是HKC Quest貼牌)。

為什麼買這兩台呢?其實是有原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