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National ZOO

Washington的國家動物園是全世界有名的,當然,有名的是他們的熊貓,另一個有名的是他們的熊貓會生小熊貓。


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2013 Fall Festival

來到美國好幾天了。一開始還好有老師帶去 Shopping日用品,不然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。不過一上班就發現美國聯邦政府因為預算沒過,要關門。阿,我也不用上班了 一一"。而兩個小孩的學校面談,竟然是約到20天後,只好全家都在家中過著不知要做什麼的打混日子。

前兩天老師突然打電話來關心,順便告知我們社區有 Fall Festival可以去。太好了,沒車的我們,正嫌沒地方跑呢。

原來社區的 Fall Festival幾乎都是小孩玩的 Blowups。我家兩個一開始還很害怕的躲在我們身後。畢竟來到"國外",自已變成"外國人"了。看到聽到的都是英文,會怕是必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