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很多人的人生,40歲才開始,也是因為兒女都長大了

這一篇的作者,也許又是沈浸在自己的社交圈中,忙著過自己的"新30歲"吧!!

來到現在的工作場所,了解的是文中所謂的53萬人之外的53萬人,千分之25的另一個極端的千分之25。有多少人是在不到20歲,就奉子女之命強迫自己在這個社會中打滾,做文中所謂的"在幼稚園、醫院、辦公室間奔波,喘不過氣。"的事,不要忘了,當你40歲,你有多少經濟基礎,在職場上你已經用年資換到多少的年休。這些20歲不到的父母,多請個一天也許明天就失業了,小孩住個院也許就破產。真不知作者立論的基礎是為了40歲的"學生"解套,還是入罪於那些18歲的"成年人"??

這個社會是多元的,請不要以為能夠"見微知著",到最後變成"一竿子打翻一船人"。

參考來源: 康健雜誌:人生勝負,40歲開始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新的iRex,不,是美國限定版的iRex DR800SG


果然,iRex,步上Kindle的後塵,也意識到了沒有和出版商合作,他們根本沒有機會。在找上了Barnes & Noble之後,推出了這一款的IREX DR800SG (800應該是說螢幕是8吋,而S代表有觸控板,G代表有3G)。看來,不只為了線上書城引進了數位版權的機制,還為了吃下全球各大線上出版商而提供了multiple DRM solutions。

外型時尚多了,感覺有參考SONY和PLASTIC LOGIC的味道。而裡子裡不知道如何了。10月就會在best buy上舖貨,看來又是趕在感恩節的black friday了。

看到這兒,驚覺,原來買的DR1000S真的是太早了,有種買到了孤兒產品的感覺。

參考來源:

- i to i blog » IREX turns page on eReaders with latest Digital Reader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