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薄多義 (bite 2 eat)--高雄來的義大利餐廳

第一次老婆說要到這間餐廳吃飯時,有點不以為意。
但是等到要出發的那天早上,上網查看店在那兒,有什麼好吃的。這時才發現,原來這家店原始是在高雄,經營的不錯才上到台北來。說真的,就餐廳而言,大多是台北往南進軍,再不就是局限在地區上的發展,很少從南部向北發展的。

另外,在 google map上發現一件事,這家餐廳原址是另一家很"平實"的中式餐廳,改到它手上之後,則變成一家木造、很有感覺的兩層樓"獨棟"餐廳。
之前:

之後:忘了拍,請參考《小姑食記》薄多義BITE 2 EAT

這是它的MENU:



這個餐廳,基本上是吃義大利菜的,也就是義大利麵、Pizza等等。我們一家四口,就一份兒童餐(番茄肉醬麵、薯條、例湯、外加一杯氣泡水)、培根奶油蛋黃麵+煙燻鴨胸香橙沙拉、酥炸雞翅+BBQ牛肉披薩。比較特別的,我覺得倒是它的飲料。我們問了服務的小姐,她推的是復刻鮮奶茶和蘋果紅茶。說真的,也許我童年失歡,我不知道"復刻"代表的是什麼"味道";而蘋果紅茶,除了喝得到蘋果的果粒之外,還有一個神奇的、說不上來的香味。

店內的裝潢,就像它的外貌一般,大量的使用木頭及手繪風格,今人有個遠離都巿的感受。






基本上在中山區,平實的價格和特色配料,值得再度光臨。但是動不動就要排隊和漫長的預約日期,有點不合我比較隨性的性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