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這也是去年11月的舊聞了

11月25日

black friday

感恩節後就是 black friday 了。
還以為會有多便宜的事,結果~~~~
那有呀!!
我要的也沒有便宜到那兒去啦~~~
筆電看來一台不到600美金,但是,但是
規格實在是有夠給他差的!!
算了,不要說這個,來說我排 wii 的事吧
===============不承認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天還沒亮,
設好4點的鬧鍾吵了好久,
還是窩在被窩內,因為外面氣溫只有四度。
本來想去 best buy 排隊的,
有點遠不說,昨晚十點回家前,另一家 best buy就排了二、三十人。
重點是,下雨~~~~,繼續掙扎~~~~
在被窩中,決定,還是去附近的小店好了。
買不到的話,星期天再去BEST BUY排好了。
這樣,我可以多睡一兩小時!!真好真好~~~
又窩到了5點多,想想真的該出來了,再不出被窩就不用去了。
換好裝,帶好禦寒裝備,走了15分鍾,
終於看到排隊的人"潮"。
不錯,和我估計的差不多,趕快先排再說。
1, 2, 3, ............不錯嘛,我排在13名。
(13個人排隊算有人"潮"喔?)
再來是偷聽別人的談話,
什麼,只有三台!!!
x的,這那像第二批貨大量進貨的數量呀??
排前面像父母的兩個人,開始打電話 :
"mission abort, mission abort, ",
前面另一個小子,過了不久,跑掉了。
後面的探子回報,BEST BUY只有11台。
(真的有人排完 best buy 再過來排??)
另外不知道那兒也只有個位數,
看來這一次真的兇多吉少。
又陸陸續續來了幾個人,
每個人一來,前面幾個人就開始要寶
"只有三台喔","我是來買軟體的"
尤其排在第三名的那一個:
"sell my position"。真想打他!!
突然,前面傳來探子回報,
"超過三台喔!!"
這時我再數一下,嗯,排第九個,
如果真的有十台,應該是 safe 啦!!
至少不要剛好到我的時候賣完就好!!
過了不久,一台警車緩緩開過來,
警察和大家寒暄一下,看沒事就走掉了,
可能是怕又發生之前那種開槍搶劫的事吧!!
另外一個阿伯也來湊熱鬧,還在說
"radio shack"開門了喔!!
"沒有wii",立刻被我們噓走!!
到了七點,終於開店了,
大家粉有秩序的走近櫃檯,
哇,只有,只有,
兩台 + 三組控制器,和架上四個空盒!
(頭啦,擺空盒擺爽的喔!)
(蛙咧,ps3一台都沒有喔!!)
排第三名的那個臉色鐵青,和店員吵了一下
一直要店員開後面給大家看說沒有"暗看"
我是無所謂啦!!
反正多一台也不會輪到我。
突然店員說,如果今天 UPS 有寄來,他就擺出來賣!
害我在想要不要蹺班,守在他的店前面等他說的 UPS 送貨來。
大概有 20 個人排吧,只有 2 個人有,機會是 1/10。
其他的人,真的只好買買軟體,不過,沒有主機玩個頭啦!
有人說,那去下載別人玩的畫面,拿個電視遙控器,過過乾癮。
這....這....這會不會太阿Q呀??
沒排到的,大家相約星期天再見。
(至於那一家店見,大家都心照不宣喔)
(看來,大家心機粉重喔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