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GeeXboX 也趕上 wii 的homebrew熱潮

Wii homebrew - Wiibrew - play movies on your Wii - GeeXboX - Image 1
GeeXboX,號稱最強的播放軟體,現在移植到wii上面了。

在之前,想組個HTPC時,其介面就有 想要用GeeXboX。而在拿到ps3和xbox 360時,尤其是ps3,想說如果可以拿來當HTPC,最好的程式應該是GeeXboX了。ps3可以有自己的linux OS,應該很容易 port 過去。不過,似乎sony並沒有很好的放出視訊和音效部份的driver,因此這一個port,只有在官方網頁annouce出來,並沒有進度的樣子。

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有法有破--新的Twilight Hack for wii with 3.3 update

又一次的展現了hack社群的功力~~~~

之前是psp hack scene,這一次換成老任了。最近的一次system update到3.3版,是在2008-6-16的事。這個版本封住了以下的東東,而現在已知的解決方式也列在右側:

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用 xvid4psp 來轉給 Playstation 3 播放的檔案-2(檔案size篇)

之所以會做這一次的轉檔測試,是因為女兒繼yoyo之後,迷上了MoMo。但是,因為她年紀還小,雖然巧虎教會拿光碟了,但還是常常亂放,也還是常常刮傷。因此選擇了MOMO的第一集來做為轉檔的Source,順便幫她備份下來。當然,這一片DVD是經過CSS編碼保護過的,請各位先展神通解決這一個問題再進行下一步了。(不知道怎麼做的,請教狐狗大神了喔!)

這一次使用的是最後一個VOB檔。採用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的原始大小最小。重覆測試時花掉的時間最短。在除去CSS保護後,我得到的是一個483,642KB大小的檔案。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用 xvid4psp 來轉給 Playstation 3 播放的檔案-1(操作篇)

玩psp已經步入第三年了。想當初那一台psp也跟著我到美國遊學了三.......個月。相同於psp走入pmp(portable media player)的設計,Playstation 3也加入了更強大、更細緻的影音播放能力,以及相容於更多的影音格式。現在有不少人甚至直接把PS3了當成HTPC的solution。


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數位筆記本產品介紹與網址整理 - segatang的電子書研究基地 - PChome新聞台Blo

最近逛網路又浮現出來的東西,有點想拿來玩玩看。
推薦的人和看衰的人都很多,套一句mobil01上的吉米丘講的,

   玩過一堆3C的東西,身邊最常留的是一支筆和一小本筆紀本

所以,看看就好!

數位筆記本產品介紹與網址整理 - segatang的電子書研究基地 - PChome新聞台B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