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飯團聊天室之2009聖誕趴

好久沒再辦趴了,尤其我們的聊天室官方趴。當然,私下的趴應該也一陣子沒辦了才是。畢竟成員都是現在社會上的中流砥柱,時間不是那麼好橋的,就算這次辦成,也有不下6個成員和家庭飲恨沒到。

好了,圖片會說話:(在此感謝飯團專屬攝影師Richo,放棄打電動努力幫大家留下最帥最美的那一剎那)

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再來玩瑪莉歐

從之前的瑪莉歐,到前幾天終於又發行新的瑪莉歐,還真的過了不知道多少的寒暑。有幸,我也搶到了一片"2手"的"新"瑪莉歐來玩。熟悉的感覺,又回到了手上,真好!!

不過,世界上還是有不少的神人,像這樣的無限加台,是傳統瑪莉歐所想像不到的吧:


其實,這一代的瑪莉歐,還有一個star coin系統,收集star coin後,可以到一開始的城堡看些hint movie,就是過關指南,裏面也有不少的暗黑秘技喔!!。這時,我才發現原來這一代的瑪莉歐竟然可以做出如此多的動作。

再等等看,看看什麼時候又有神人可以蒙眼玩這個新瑪莉歐了!!

ps:在這個仁兄的youtube,可以看到相當多的過關方式。
ps2:在另一位仁兄則是收集了不少的hint movie。

沒買沒玩的大家,可以先看看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