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飯糰非官方聚會之 Guitar Hero 趴

再次對花小錢不手軟的Josh敬上最誠至的敬意,如果不是他,也不會有這次的聚會,如果不是他,我也不會撩落去
這一篇是補Richo沒拍到的漏網鏡頭,照片是來自於花小錢不手軟的Josh愛機--a700所拍下來的。雖然a700和無敵兔(5DII)在等級上差了兩級,師徙功力的差距卻讓硬體的差異完全看不到



這次的聚會,是在小弟家一樓不算大的交誼廳中進行。因為玩的是音樂遊戲,當然音樂要夠響,夠大聲,只是不知道隔音好不好,深怕太HIGH鄰居一下子就過來抗議。還好大家自我控制得不錯,除了偶爾有人出入駐足"觀賞"一下外,沒有接到什麼通知。話說,有兩個人很快樂的在一角玩起了手足球了。

開箱照就不用了,相信大家也看到會"反芻"了。而且,重要的是,自己去買一箱來開才是王道呀!!這次遊戲的"盒子"大不是沒有理由的,裡面就是塞了這麼一個大型的鼓。下次會不會連跑車遊戲也出現方向盤同捆包呢??

看來,除了小弟我和Richo外,大家都是有"練"而來的。

這一位是我們囂張的吉他手 delay,看他穿了一件有mic的衣服,明明就是要來和Josh爭主唱的。無奈,形式比人強,東西是Josh買的,所以只好抱吉他來示威。不過,當他轉職當鼓手時,也是個稱職的好手。


這是認真的Bass手 大A,要不是這次的歌太不夠搖滾,多年舞台經驗的他,對於這樣的練習會,根本就是不用看螢幕的說。


遲到的吉他手 小飛。穿著比較正式的他,是因為剛從婚宴趕場回來的關係吧。相對於delay是團裡的抖音大王~~~~~~~~~~,他算是中規中矩的實力派。


忍不住也下海的第二Bass手 Richo。僵硬的肌肉、生澀的動作和緊盯螢幕的死魚眼睛,就知道一定沒玩過Guitar Hero 3。


完全沒有sense的鼓手 蛙,老是嫌鼓的高度不對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明明就是他的tempo太差。要不是這隻蛙在扯後腿,可能一下午就把80首破台了的說。難怪遲到的吉他手一出現,就被換下去了。


這才是本團的黃金組合。不過,主唱 Josh咧??原來是很認真的在幫大家拍照中。


最後,也要謝謝有老婆大人的協助,沒讓小孩成為大家的負擔(但是看大A和A嫂玩小孩還玩得蠻愉快的說)。

3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抖音大王我記得是Delay的樣子...Josh倒是肢體動作一堆,大A 跟小飛算是中規中矩實力派,我跟版主真的是專門扯後腿的...XD

打字蛙 提到...

謝謝指正

順便改了一下字句

Richo 提到...

『雖然a700和無敵兔(5DII)在等級上差了兩級,師徙功力的差距卻讓硬體的差異完全看不到』,這句話的意思是Josh拿α700拍的比我好囉??....*淚奔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