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[引用] 打字蛙之 GH4 Home Party (Update)

Josh 狂人大手筆,為了這次打字蛙發起的 Home Party,一個人一口氣敗入了 PS3 吉他英雄-BAND同捆(內含吉他、鼓組、麥克風),以及吉他同捆...,稱之為狂人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我對音樂遊戲是不在行啦!不過我還是去湊了熱 鬧。在一旁欣賞了一陣子,最後還是手癢下場玩了鼓組,以及貝斯。整個遊戲因為音樂的關係,會讓人心情很 High,不自覺就熱血起來,下面是一些實況照片。另外我有錄了半首歌的現場實錄,等這一兩天片子剪好了,會貼上來這邊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熱情。

大家要隨時注意這篇文章喔...XD

















12/09 Update
熱騰騰的影片來囉!因為演員不配合同首歌演唱兩次,所以硬是拿別首歌來當剪接畫面,動作或嘴型跟音樂有時會對不上,請見諒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