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光之美少女 Suite Precure 的紙娃娃。

不知道大家的童年是怎樣的?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這些種可以換衣服的紙娃娃?

那些呢?來看彎彎的"彎彎~夏天到! 紙娃娃的傳說~"就知道了。

話說,在沒什麼物資,塑化劑的產量還很少的時候,同學之間有的娃娃不是布的,就是這些紙娃娃。現在,我們也曾買過這種紙娃娃給我女兒。甚至有些早餐店的調味乳還有附這種玩具。只是,越來越cost down,越來越環保的結果,有些用再生紙做的根本紙的纖維就很短,幾乎是一撕就破。因為,紙娃娃,它的原罪就是會從那些折痕、脖子、手腳的地方斷掉。

最近,我那個幾乎是跨國網購達人的老婆,又從日本買回"光之美少女,Suite Precure"這個紙娃娃的夢幻精品,當然是要拿出來現一下啦!。

▲所以說,主角就是這個,買回來的時候,沒注意到它盒子上寫的,還以為只是紙娃娃而已。



▲這是說明書和已經被拆開的娃娃紙版,在有小孩子的地方,當然是一下子就拆開了。那可能先拿手機照相機拜過再說。


▲最驚悚的就是我家小的拿的這個了,一大片紙版,小孩根搞不清楚是什麼。紙娃娃為什麼有這麼大一片沒印人物的紙呢?
原來它就是一個設計精良的盒子。折好後,盒子是雙層紙板構成,有它的厚度,比我們在用的餅乾盒還要精緻。▼


▲初步做好最大的那一個,就是這個樣子,裏面還可以有一支吊杆。


▲這就是全部完成的樣子,根本就是一個大衣櫃呀。


▲來一張完成圖。其中有8支衣架,也就是說至少有8套衣服(現在只看到兩支和兩套衣服)。下面大抽屜是放鞋子和包包、首飾用的。衣櫃門也有個鏡子,上下的月形應該是給小朋友夾照片用的吧。


其實,在做這個的時候還真有不少 的驚喜。像說紙娃娃最常斷掉的是脖子了,而這一套竟然在無用的廢紙處,還印了幾條加強用的紙片,要你貼在紙娃娃的脖子後面加強一下,讓你玩得更久。真為日本人龜毛的個性拍拍手呀!


想不到,想不到一個紙娃娃系統可以變成這麼繁複的玩具呀!

傳說,Apple iPhone 和 iPad的紙盒都是我們台灣生產出來的,不知道兩個紙廠有沒有興趣來發展這一塊呢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