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三機制霸---終於在一起了!


看 到 了 沒



不要告訴我說,你沒看到。

就是在右邊,三個燈籠的下面,印表機附近,三台主機終於在一起了!!
費了我一翻工夫,也把之前買的那一條3in1的線拿出來用,才可以不同時但是不用再插拔就可以玩任一台主機了!!(沒辦法,這一台LG電視的輸入端子太少)

下一步,是買360的d-sub接線,就可以坐著都不用動,用搖控器就可以切換了。讚啦!

不過,那台事務機好像沒之前那台EPSON的那麼堅固,擺久了,明顯PS3和XBOX 360有點向右側傾斜說。
事務機的掃瞄功能也暫時不能用了,是不是要考慮音響架了呢??

不要看這樣,這一片牆的耗電相當於一台微波爐。

(電視:350w,音響
90w,DVD錄放影機40w,PS3170w,XBOX 360200w印表機40wwii20wNAS20w,HUB5w)
(背面有兩台筆電
90w x2,20吋寬螢幕90w傳真機:20w、兩台外接3.5吋硬碟:10w x2、無線電話:10w

所以,三台一起開,那個角落不知道會有多熱說 一一"
不會增加三紅的機會吧 一一"

1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最近在搞wii的Region Free。
這時才發現,聲音好小。

應該是那條3in1的線的問題。
看來還是要乖乖的用原廠線才是一一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