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兔兔,但是不是兔女郎喔!(小桃兔更衣組)

唉,真的是人比人,氣暑人。敝人小弟在下不才我訂的Resident Evil: Umbrella Chronicles雖然是坐飛機過來,但是不知為什麼,飛機誤點也誤太大了,一週多還沒寄到,看來明天真的要去問問看了。另一方面,我女兒的第二件玩具卻到了,真是不公平呀!!

來看看是什麼玩具吧!


還是那個老問題,不可能會有拆箱照的,只有箱拆照,而且,箱子還無影無蹤。

嗯,箱拆照的第一張就是直接看到這一間房子。小女生的玩具,當然一眼看來就是扮家家酒的東西啦。只是,這個材質好像是布的說~~~~。上面有附提把,讓小朋友方便提來提去,甚至提著離家出走 ~_~。

我掀起了你的蓋頭來~~~(謎之音:再唱,再唱下去大家就知道你多老了),不,是我拉下了你的拉鏈來。噫~~兩個耳朵,難不成,不是人!!!!

來,半側面。果然不是人,是兔子一隻。又回到老問題了,全布的,有什麼特別的嗎??

再啦,哇,衣架也有了,衣服也有了,還有咧??

果然,是小女生最愛的變裝玩具啦!(那小男生咧?便形金剛,喔,打錯,變形金剛?)

配件一覽,還真多,光衣服就有六套。四個衣架好像不太夠說。

這些是髮(耳)夾和小提包。如何,很 Q 吧,小女生才有的喔!

鞋子,哇,我女兒硬是要入鏡(把她當比例尺也ok啦!!)

其實鞋子有兩雙,一白一紅。紅的要綁鞋帶,三歲應該沒辦法吧。白色的用魔鬼貼。不過,應為鞋子相對也比較小,我要分左右都要看半天,小朋友應該更容易穿反吧。還有一雙是粉紅色的室內鞋,我是把它拿來和睡衣搭配而已(謎之音:怎麼把拔也玩起來了??)。

隨便換個幾套衣服來看看,說真格的,我還是玩得很遜。

來,外出服
哈,女僕裝
(嗶嗶~~~~某J姓好人,不要對兔子流口水)。
哇,連水手服也有。
(說明書上是這樣寫,不過個人是覺得不像,倒像幼稚園的制服)。
全套的睡衣
(忘了把耳飾拿下來了)。

睡衣旁還有隻小豬,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只是增加丟掉配件的機會?

睡衣穿好了,那要睡那兒呢,不用擔心,床都準備好了,還有小枕頭呢!

來躺好,好好睡喔!!

這一套單賣是這樣,另外還有附加的配件組(蛙咧,又是一個錢坑)。這個一套好像可以買個同捆包的 wii 的遊戲,配件組現在還不敢問。好消息是,我女兒玩了三天就說她不喜歡兔兔了,看來不用擔心其他小朋友出走~~~。

以前常講現在的父母很捨得花在小孩身上。看來,我家也逃不出這個魔咒了~~~哭~~~~。


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
補充:

這是說明書上的照,沒能用掃瞄器是我的錯,不過,要安裝掃瞄器也太麻煩了,而且,那台事務機現在是wiimote的放置架and是ps3的家,也不適合用啦,哈~~~~



這樣,大家應該很瞭解有多少附件了,附件的功能也都看到了。有個帽子還是兩面用的咧。那隻奇怪的豬,還可以貼在外牆。(奇怪,兔兔是養了隻豬當寵物嗎?)

2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蛙咧,

在拍賣上用"小桃兔更衣組"來搜尋,出現不多啦,有幾個而已。

只是,還有其他款,甚至是耶誕款。

蛙咧~~~

打字蛙 提到...

昨天去mother garden在樹林環球購物中心的店去看。

一進去,完蛋,我女兒不出來了一一"

在裏面晃了快一小時,終於用一張貼紙和一雙鞋子把她騙出來。而且,不便宜說,光買這兩項,就達到免費停車的標準了。

其實,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店,東西太多,沒有重點。反正這一家是從網路購物起家的,以後還是在網路上買就好。至少不會發生東西抱著就跑的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