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珍珠板 vs 剛彈

忘了,最好是忘了!
不過,在這兒來給你一個提示,就是這個::

就我從泡菜國帶回來的呀,一回來就只裝好一顆頭,然後接下來的兩個多月中根本就沒有動力去拼它。其實包裝上還有一個網址,本來想說上去看看有什麼產品,搞不好可以大量進口拿來賣。不過,一上去:Under construction。哇咧,還給我用韓文寫,擺明了它們裡面的產品都是沒有拿到授權,不敢明目張膽的放在網路上供人參閱嗎......(太閒的人,請點選右側照片,找到網址,自己上網看看吧)

好,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今天又很無聊的不知道要和我女兒玩什麼,東翻翻,西翻翻,就把這個又翻出來了。這一次要拼的部份是兩隻手和身體,因為沒有好的攝影室,加上女兒老在旁邊亂,而且這種東西的樂趣就在一個個慢慢折、慢慢對、輕輕的塞、用力的卡上去,這也是無法用照片表達的。所以,附上一堆照片,大家看看就好。

部份完成的左右手上臂的部份:

這是三不五時出現的神之手~~~~

突然出現的神之手擋住了鏡頭 一一",重照吧,唉。

本來是平面的珍珠板,跟著事先切好的線,小心的折,先折出一點角度出來。

完了,照相機被神搶走了 ~_~# (下面這張是神照的)

照相機回來了之後,原來拍的部份做完了,只好重新拿手部份重新來照過::

先拆下四片拿來做前臂和手部的:

把接頭卡榫部份的珍珠板給它"凸掉":然後就會像下面一樣:

把它折~折~折,然後卡榫卡住:

另一片也折一折,這次由神之手來折:

卡進去之前做好的樣子(如左圖):再把另兩塊先折一下(如右圖):

再把卡榫卡好

連接,把手部和手臂的卡榫卡住

推進去就完成了

身體部份完成,盾的部份也安裝上去,至於光線來福槍就等一下好了,以免拆下來,還沒組就丟了,至於照相就先拿我抓耳朵的充數吧。頭還在餐廳的展示櫃上,腳就等下次再組吧。等三部份都組好了,再來合體(那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的事了)。

留下滿地的碎屑,明天再用吸塵器來處理(明天我要上班,當然不是我處理~~~蛙哈哈~~~~~)!

沒有照得很細,等等我整台拼好,再一個個細部慢慢照給大家看了。(應該、也許、或許、可能、跑不掉是明年了,哈)

3 則留言:

小飛 提到...

這麼強?韓文的Under construction都看得懂, 說不定它寫的是Never constructed咧XD。那個鋼彈看起來不錯, 下次(或許是明年或是沒機會)再多幫我拗一組吧...

打字蛙 提到...

嗯,這樣講也是有道理啦!

不過,
小飛,那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啦!!

你想拗我喔一一"

打字蛙 提到...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ening/archives/3387971.html

也是珍珠版做的,不知道是量產品還是自己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