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拍人者人恆拍之

接著上一篇的珍珠板鋼彈,其實,製作過程中還有花絮呢!

我女兒覺得無聊,看到她老爸(當然是小弟不才在下本人我啦)做模型,自己卻老被排擠(其實,她某部份是有能力做的說,只是大部份,嗯,很難吧)。一看到她老爸拿相機出來了,很快樂的搶去拍。

她拍的是我說!

三不五時還換角度拍,真有她的。

沒事還趴在地上我的 臭腳ㄚ。

書架,快被她的書淹沒了一一"。

她的年紀還小,我的隨包包機:p牌的LX-2對她來講有點大。加上她不太會控制力道,按快門時手振得很誇張(這也說明了,防手振是有限度的)。但是也是在展現她的美術天份呀?

認真的男人(老爸)最英俊!!

最後一張,還是手振,這就不要再責怪她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