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終於,鋼彈完成體!

終於,在九月去了韓國,敗回來這個Gundan之後的三個月,經過好久的打拚,終於出現了完整版的鋼彈了!



來看一下全身照的英姿吧!!

根本上來說,是先完成頭部,再做雙手+身體,最後完成腳部,再一起拼起來。
奇怪的是,有一部份(前胸黑色的那兩塊)在說明書上是最後合體時才裝上,但是那應是獨立的部件,應不須合體時再處理才是呀!

來細部看看吧!!

這是頭(廢言)!


頭的觸角被我家的神之手折到了。

這兒要拍的是脖子,看到了沒,一大顆頭,竟然只用這樣一點點結構和身體連接。難怪從身體拿起來時,可以看到頭部在抖動中!

也由於脖子是如此的細,千萬不要從頭拿起來喔!

這是左手上的盾!不錯看喔!


這是盾牌下的手,還蠻有型的,大拇指都可以看得到!

右手拿的槍,就這就有點好笑了,只有單片的珍珠板,完全沒有槍的氣勢!

這是腳,在腳踝上有襯裙。

這一台的重心好像沒做好,上圖可以明顯的看到,腳尖是翹起來的,只差沒向後倒而已。

背後來一張。


這是另一個被神之手破壞的地方,有沒有看見箭頭指的那個裂開的地方,那就是被我女兒反折而珍珠板和表面分離的部份。

最後拍個兩張,很難想像,這是珍珠板做出來的吧!


為了這個,整體的工作時間約五小時,其中有一部份的時間是花在和女兒搶零件!所以實際應可以在三小時內完成才是。最複雜的部份是頭部,不過,在其它有的地方,也常有接不太好的狀況。
做完後,其實有點意猶未盡。如果可能的話,應該再弄個來玩玩才是!!

ps. 老婆大人看過了之後,一直覺得它很好笑。原因是:短腿

1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SD剛彈腿短是正常的吧!這樣才顯得可愛。整體完成感覺很棒,只可惜是因為珍珠板,所以裁邊的白邊是無法解決...,蛙,做的很棒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