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史上最困難最變態的遊戲分享 - Wii360 玩樂誌

史上最困難最變態的遊戲分享 - Wii360 玩樂誌


死了一次又一次,史上最變態的瑪莉歐惡搞遊戲,你敢挑戰嗎?看是簡單的小遊戲,乍看之下就好像是在玩任天堂紅白機的超級瑪莉歐,但是作者卻巧妙利用了瑪莉歐遊戲元素,創造出100%令人自信心喪失,耐心度下降,史上最好上手,但困難度突破人類極限到達1兆以上的超級變態遊戲,想要破關沒有無比的耐心,絕對不可能達成,即使這樣,你還敢挑戰嗎?



自從前幾天看到這款遊戲的影片之後,隨即發表介紹文章,沒想到獲得許多的迴響,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,對於這款遊戲很好奇吧!之後,小弟我馬上就在網路上找尋是否真的有這款遊戲的存在,經過一陣子的努力之後,終於讓我找到這款遊戲的網站,原來這遊戲是由日本某同好社團所開發的,內有遊戲載點、以及原始程式碼和部分解說。

各位讀者請不要直接下載該網站的載點,因為我把遊戲下載回來之後,發現竟然有亂碼,無法順利解壓縮,原來是壓縮包裡有些檔案命名是使用日文來命名的,在我們一般繁體作業系統是無法辨識的,所以我就著手修改壓縮包內的檔名,在成功解壓縮之後,實際測試了一會,在Vista系統下可以順利執行,然而在XP系統下則需要使用"Microsoft AppLocale"轉換日文來執行。這裡我會親自上傳修改後的壓縮檔,並把相關所需的程式一併分享。

遊戲下載: 這裡

Microsoft AppLocale下載: 這裡

解壓縮密碼:Wii360 推廣部落格

最後

本小弟在此奉勸想要嘗試玩這遊戲的玩家,有心臟方面的疾病,可千萬別玩這款遊戲,因為遊戲裡面的機車程度,連一般人都可能無法承受,沒有良好的心臟,想要破關,這是不可能的。

另外還有一點沒有耐心破關的人,也不要氣餒灰心,因為能夠成功熬過破關的人少之又少。而我就是其中之一,目前還在與之搏鬥中囧rz

延伸閱讀:MY GOD! 這麼賤的遊戲,誰玩得下去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