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小桃兔的家(補記日記)

嗯,上次介紹過小桃兔了,找了個沒事的週末下午,帶著一家老(婆)小(孩),來去找那家實體的店了。

Mother's Gardan(網友戲稱為"媽的花園"),是日系的商品,不過全系列由大陸製造。本來在台灣只有網路商店,後來在北縣的環球購物中心開了全台第一家實體商店。去年吧,在高雄的夢時代開了第二家實體商店。跟著我那台有問題的GPS導航,有驚無險的沒開到稻田裡去,算是平順的到了那個購物中心。


因為車子開上了六樓的停車場,下車繞了好久才繞到一樓。不過,這家店也算好找,就在一樓的中央走道上面,看過他們網站上的實景,應很快就可以在二樓通往一樓的手扶梯上看到。其實,他們賣的商品不少,除了小桃兔,還有白海豹、木製的家家酒組等等的玩具和娃娃。我女兒是一下子就迷失在那家店裡,一直東看看,西摸摸。一下子就挑好兩雙鞋子要買。不過,還真是不便宜,別看那小小肥肥的兩隻兔腳,小桃兔的一雙鞋就要250台灣錢。想當初我小學時,一雙白布鞋(學校規定要穿白的)也不過才230,可以穿上個半年還不見得會破(小孩嘛,鞋子穿破了才有得換)。一些木製的、辦家家酒的廚具、洗衣機、小床什麼的,特色是木作的,但是看來作工也粗粗的,上的是一般的漆(會掉色的那一種),我是沒什麼興趣啦,尤其又住在台北巿的鳥籠內,怎麼可能買一組來擺。價格+size,擺明了這壓根不是平民的玩具。

突然進來了一行小朋友,大多在學齡前後的小女生,一來就很熟悉的樣子在把玩所有的配件。另一家子則是大大小小的小女生都有,大的教小的 玩那些家家酒玩具。這時才發現,這間店充滿了未來的"公主"們。

在店內逛了好久好久,我女兒都不願意走,一時下來走走看看摸摸,一時要抱抱看架上的擺飾。好像每樣都要帶回家一般,又好像迷失在玉米田中的柏拉圖(就那個要柏拉圖找一根最大最好的玉米那個故事)。最後,在當爸爸的終於答應買下一雙沒有用,而且比那個爸爸小時候的鞋子還貴的小桃兔鞋,加上一組好看的果涷貼(如附圖),回家當christmas裝飾中結束這一個行程。(後面還有31冰淇淋啦!!)

回程迷失在錯誤的GPS導航下(沒辦法,我女兒把圖資玩不見了。回家竟然給我規劃從淡水回北投,哇咧!)。一邊迷路,一邊和我老婆討論今天的小桃兔。看來,我們短時間內(5年以上)不會再光顧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