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光之美少女,Max Heart

撰稿:打字蛙    攝影:綠豆蛙

最近敝人小弟在下不才我沒什麼新玩具,一些電玩強作也還沒上巿,聊天室裡一堆人是在玩EOJ,但是不才我覺得那根本是個"卡片地獄",是個錢坑,所以不和他們一同起舞。另外,新買的電動也說要一週後才寄到(美版的不知道有沒有像前作一樣,比較容易爆頭?)。發現我女兒的玩具也蠻不錯的,網路世界充斥著都是大人的玩具(像說某J姓友人很哈的"夏娜抱枕"),其實小朋友的玩具有些更有創意,但是網路上卻都沒人特別寫開箱照。剛好我家最近進了一些,故po上來介紹一番。

這就是特別的玩具:

箱開照:

不要懷疑,我從來絕對根本不可能有說是開箱照。你想玩具買來,有可能等我慢慢的擺pose照開箱嗎?所以,這兒po的是"箱開照",所謂"箱子已經被打開"的照。

話說最近幾年學齡前後最有名的卡通,哈姆太郎、DoRaMe、珍珠美人魚、雙胞胎公主和光之美少女。是的,這一件就是光之美少女的附屬玩具,那個像外星生物"美波"、"米波"所化身的手機。

側面照 1:

這不是兩台喔,是可以換殼(哇,好先進),藍和粉紅的殼代表不同的"波"。裡面刷卡所產生的功能也不太一樣(什麼,還可以刷卡??嗯,是的,等一下再介紹)。全機是「日本原裝,中國生產」,都是日文,只有這邊的這一張貼紙是正體中文。

側面照 2:

刷卡,是把卡片放上去轉轉轉,不像電視上廣告的那一款是用刷卡槽刷卡的。讀的方式也是讀條碼,不是磁條啦。(我知道有一家代理DesnXX學齡前教材的他們的卡片是真的磁卡)

背面照:

有看到它打MIT嗎?沒有,嗯,真的沒有,因為它是打在"手機"上。背面印了好多功能,等一下再放大來看看喔!

和說明書一起照:

說明書是單色印刷,至於為什麼選藍色就不得而知了。雖然預期中,這樣不到1000台灣錢的玩具應該不會太有質感,但是單色印刷也是太簡單了。

左圖是說明書中最今人覺得恐怖的一頁。右圖是那一頁所提到的東東.....沒錯,就是卡片。才說我不要掉入審判之眼的卡片地獄,怎麼這兒出現另一個卡片錢坑了??

看到沒,全部30種類,是比 EOJ 的600張要好一些啦!因為同時要插上兩張卡,不同的組合可以產生不同的功能。打問號的組合有時會出現小精靈(就是鬼啦!)。

全機和附加的七張卡片。

不是我在說,真的給它有夠"厚"的。

打開插上兩張卡片和另外五張卡片。看到了沒,那兩張卡片的背面可以看到條碼了吧。卡片的辯識就是靠那圓弧形的條碼。

因為是日文機,對於只會猜漢字的我而言,根本不知道怎麼玩。所以,大家來看圖說故事吧!!

背圖一:

看來就是在說,不用的卡片組合,可以有出現不同的效果,有吃東西,生病打針和其他等等。

背圖二:

完全猜不出來,是說有可以把吃不完的包成禮物,送給另一隻,然後兩個就會很高興嗎?
另一段是說,可以用它的鍵盤跳探戈嗎?

背圖三:

這應該是說這兩種組合可以變身吧。另外,還有紅外線通信功能,以及紅外線同時遊戲的功能吧!

背圖四:

該死的,還有手機包。這五片看來卡包不會賣了,一定是附在這個手機包一起賣吧,我想。

說真的,到現在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玩,卡片插上轉一轉,突然就跑出"ERROR"的訊息來。不過,把時鐘設好以後,倒是超過8:30 pm,它就入睡了。然後就不給玩了。看來卡通裡的黑暗勢力也是不會在晚上出現的,要和好寶寶的作息一樣喔!!

(下次能不能不要再買這種全日文的玩具了 一一")

1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嗯,

沒錯,這些照是我女兒拍的,
新手拍照,如果手震,敬請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