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The Unbrella Chronicles

哇哈哈,又到了揚眉吐氣的時候了。在女兒的小桃兔、光之美少女,之後許久,我的UC終於也到了(不過,交換條件是我要弄到巧虎,蛙咧)。

就是這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害我天天去開空的信箱。


X的,這個玩亞洲怎麼這次花了10天才寄到,最近有大規模的版塊運動,使得台灣和香港變遠了嗎?

令人不甚爽的,我這一包的包裝,是怎樣,被拿去當便條紙呀?還附贈塗鴉是嗎?

後面的膠帶也貼得亂七八糟的,煩~~~~

不過,膠帶貼得再整齊,還是要撕開的啦!!

內容物一覽:還是老樣子,盒裝片、COUPON和一張莫名奇妙的貼紙。

打開盒子,正背面一起照。右側是盒內。

還是老樣子,單色印刷,越來越覺得老任他們會不會偷過頭了呀!!

說明書的驚鴻一瞥,印刷也是不怎麼樣,字體總有邊緣不夠Sharp的感覺,可能是便宜的照相製版做的。

重點來了,大家要的就是這個爆頭 + 噴血吧!!說明書清楚的有印喔!這樣我就不用想辦法照遊戲的畫面了.....偷懶中.....

以上這些都不重要,直接丟下去玩吧!!

一開始教你如何架ZAPPER。

再來是INTRODUCTION。

這次的INTRODUCTION就沒有BIO 4的精緻,BIO 4有三段不同的INTRODUCTION說。這次的好像只有草草帶過的樣子。

當然是先選EASY來玩啦!!

玩了半個多小時,打過了前兩關吧(蠍子和蝙蝠),時間上是S,不過整體是B。雖然R大說用wiimote就好,不過找個台製的手槍把手應該也不錯。倒是,我真的也一時丟不出手榴彈說。

嗯,試玩的結果,
如同大家講的,可以爆頭啦!!
甚至殭屍在地上爬時,把頭打爆,還可以看到紅噴泉!.....
蝙蝠或是鳥鴉不用說,沒有爆頭。但是,狗狗和長臂猿沒看到有爆頭就有點.........。

我用的是電漿,捲動及動作畫面不會有殘影的問題,螢幕我是把它調到電視預設的明亮等級啦,看來還不錯說,對比夠強也沒什麼暗處!這兩關的步調其實蠻輕快的,但是平拿wiimote再按b鍵射擊,感覺準度會有點跑掉(明明就是殭屍動太多),想說小手槍或是Zapper會不會比較好,長是把射擊鍵改來 A 看看也行,明天下班後再說了。散蛋槍的大問題是loading的速度太慢,機關槍的問題是每一發的威力太小,而且不會爆頭。水蛭人還真的是打下面,但是不容易一發就解決。是打了兩關下來,不覺得為什麼有人總要躲在老婆的後面玩??哈哈哈~~~

打完,發現一件事,這是made in USA的喔!!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!終於脫離了MIT的日子。


最後的合照,看來像不像盒子上的血滴到說明書上呀!!


最後,容我再爽一下,蛙哈哈哈哈~~~~~~~~

看我的wiimote打爆你們~~~~~~~~

1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果然美版真的會爆頭,下次聚會你還是搬來讓大家看看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