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JAM Project Live "Gate of the Future" in Taipei

每年在台灣開的演唱會真是不計其數。我也一直到了現在這個年齡,才開始接觸。去年第一次去到JAM Project,No Border全球巡迴的第一站:台灣。著實感受到那150分鐘不間斷的熱情。雖然主辦的場地、尤其是音響設備,實在是太破了(太容易破音了)讓我有點微詞,不過台上台下所散發出的激情,還真的是要親身經歷才能瞭解。當然,這也拜那些看地球儀的小朋友之賜,和網友的幫忙,不排隊和守在電腦旁,就拿到vip區域的票,更是感受到所謂"偶像"的魅力。

今年,當然就又再參加一次了。同樣的,也要讓那些看地球儀的小朋友,和網友們再幫一次忙了:這是看完後的票根:

看到沒,不一樣吧,10塊錢的票(哈),看來某k姓友人要報帳會更好報了,不必再說是二手的了吧。特別還標了是貴賓卷說,真高級。今年特別在台灣開了兩場演唱,而主題是Gate of the Future。我參加的是星期六的第一場。

到了場地,其實有點不太爽,這樣的位置也和我們收最貴的票價。相對於去年,整個坐位是向後移了10多排吧,簡直移出了所謂的hot zone。再仔細一看,前面的原來是日本團,從日本追星追來台灣了。難怪我們的"貴賓卷"硬是被向後擠了出來。(話說,那些日本團還有人很應景的穿了"水手服"出來,還真......優呀)


我只有意思意思的照了一張,用手機照的,不甚清楚。反正全程又不能照像,根本沒想要帶照像機。

至於演唱會的內容,請參照某k姓友人的blog了

在這兒只是要抱怨一下,第一,音響實在太破了,破破的音響又想要開得很大聲,結果就是更破。我到中途就耳鳴了,某k姓友人要幫我翻日文的內容,我完全都聽不到一一"。而且,中高音全部糊在一起,那個聲音是誰的根本分不出來。奧井唱的女聲部份根本就是"失聲",而且一但到合唱的段落,聲音就大到爆掉。更不用提主攻高音的e-guitar了,壓根兒都沒感覺。

第二,安可曲的第二首是特別歌曲耶!!!!
本來應該是很快樂的,因為是他們原創歌曲,而且"聽他們說"是中文歌(歡呼)。歌曲名字叫Only one。當時很注意聽,但是整首歌到結束我還是只聽到"不要太在意"(翻桌),我們大家都很在意阿~~~~~~~~~~~(他們是講,"聽不懂也不要太在意嗎",哇咧)

不管如何,還是很快樂。回家還多帶了三根螢光棒給女兒玩。

明年嗎??
影山是說明年一定要再來(看小抄講中文),我,明年也再來衝一次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