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恢復手寫的感動?NoteSlate

其實,在玻璃上用塑膠筆寫字,實在感動不起來。尤其是老是寫不好,筆畫不和你的筆走時,在之前可以換支筆,電子化時代就很難換支筆了。

這個公司要推出所謂的NoteSlate,怎麼覺得是notes....late的感覺。
原則上是專注於"手寫"的體驗,不去一味的追求要"彩色",要多功,要上網,要CP值高。弄得反而樣樣都做不好。

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




但是,看了看規格:(規格表這樣展示,也給它真讚!)



解析度竟然是760 x 1080 x 1bit,哇咧,算一算,剛好是100 dpi,遠比一般的電子紙的180 dpi還低。
一個朋友聽到我的介紹,他直接說,真的要有鋸齒和半色調來顯示嗎?




看看吧,不能顯示PDF,不能相容現在PDF annotation的方式,還要等它firmware 1.0->1.5->2.0慢慢的升級。這應該不是我的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