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女兒、兒子的新玩具,新希望?

這次休假回南部,因為兩個小孩表現差強人意,但也算合作,在兩人聯手硬么之下,竟然不知不覺的花了和高鐵票快等值的玩具。

算是他們姐弟兩的戰利品吧(其實還有兩隻魚)。

這是姐姐的七彩魔法棒,早知道有這麼貴(一球半的地球儀),就不幫她錄光之美少女了。
3DS的MPO檔

這是弟弟的可變飛機,不知道他會玩它玩多久。
似乎至少要加其他兩隻會可以變身成機器人,錢坑呀!3DS的MPO檔


原來七彩魔法棒是長這個樣子:
三個頭可以輪流套上,變成個人的道具(武器?)。
3DS的MPO檔

三個人的塑膠寶石近照
3DS的MPO檔-1     3DS的MPO檔-2     3DS的MPO檔-3

原來,它是靠這三個微動開關來辨視是那一個人的塑膠寶石。然後就可以啟動那個人的錄音。
3DS的MPO檔
其實,其中錄了四個人的口頭蟬,也有每個人發動必殺技之前一定要來的那一段碎碎唸。你一定會想,不是只有三個塑膠寶石嗎?為什麼有四個人的錄音呢?

因為第四個人的寶石在另一個玩具--魔幻幸運豎琴之上(又是錢 $_$ )。

PS:這些照片是用N3DS照的,只有640 x 480,也順便附上.MPO檔。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