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古董級的Lego

有天,我爸清家裏的時候,把我小時候的Lego也清出來了。還特別寄上來給我。
想當初,應該是國小吧,為了這些Lego被我大姐的小孩玩壞,還哭了很久,而且放話不再和他們玩。呵呵,就小朋友咧!

▼寄回來的只剩這個太空組,印象中還有一組火箭組和另一組太空組才是。

▲這是外觀,其實除了這一組太空船以外,還寄了一組控制台過來,不過那組控制台應該是火箭組的才是。

▲↗右圖可以看見,有些零件不見了,那個支撐架是懸空的。


▲太久沒玩,上面卡了一層吹不掉的灰。這組應該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吧。Lego當的塑膠還真不錯,經過歲月的催殘也沒有碎裂或溶掉的感覺。
▲↗這一組太空船是可分開的,最後面吊掛的是一個控制艙,控制艙的腳也不見了。


▲控制艙的另一個角度
▲↗在前面的駕駛艙,有個小機關,可以把後面的酬載架扣住。打開後,酬載架可以分離開來。




▲ 酬載架分離後的一個角度。
▲↗最後三個分開就是這樣。其實,因為是Lego,並不是很堅固,小時候,即便到現在,玩起來都是很容易散開的。



▲這其實是另一組太空船,也是3、4個部分可以組合,不過只剩這一台了。


▲這是用旁邊剩下的一些零件隨便組出來的小車車。


▲後面站的是我小孩現在在玩的鋼彈,照他那種暴力玩法,Lego不知道要解體多少次,有多少零件會不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