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,馬戲團,Circus

那天聽說有馬戲團表演,加上後來又陸陸續續的看到一些廣告。甚至連 686 Campus都出現了便宜的票,就決定來看從小就很憧憬的馬戲團。


就是這兩張票,全家花了一百鎂,還只是中後方的位置。不過,比上之後去看棒球,可以算是小巫見大巫。


RingLing Bros.可以算是美東地區很有名的馬戲團,全年在DC附近的幾個州在巡回。包括有DC, MD, VA, PA等等。我們是跑到 VA的場地看,至少停車不用錢。這個場地是大學的室內比賽場,應該是大學籃球隊專用的吧。可以看到收起來的計分器。


我們到的有點晚,在開演前可以下到場地中間去和小丑和大象互動。


開始表演了。和我想像中的馬戲團完全不一樣。RingLing Bros.根本就是把秀場的精神套在傳統的馬戲團之上,大量的燈光、服裝、舞台布景和演出。眼睛好忙。


一開場,我家兩個小朋友像是嚇呆了一樣,沒辦法從這麼多的表演中回神過來。


RingLing Bros.規模之大,光大象就六隻,加上上百位的表演者和工作人員。整個場地真的好充實。


更嚇人的是,有16集老虎一起表演。
不過,當我看到老虎在學兔子跳時,還真的有點淡淡的哀傷。老虎不是應該在森林、草原中不可一世的樣子,學兔子跳,這什麼鬼呀。

難怪各個出入口都有抗議群眾,抗議馬戲團訓練兼虐待動物。沒錯,我家那個聽得懂人話的小鬼都已經叫不動了,叫這些吃肉的野獸學兔子跳,不打不罵不讓他們餓肚子,怎麼可能?


這應該是今生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看馬戲團了。

ps,
youtube上有人錄影,大家可以看看。
另外,在我們看完後一陣子,他們發生了嚴重的意外。希望大家最後都可以康復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