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今天的 Hershey,不單只做巧克力

美國的 Theme Park是全球有名的,畢竟來這邊住了幾個月,發現生活還蠻"無聊"的。想當然耳,Theme Park就這樣產生了。

我們住的馬里蘭州,本身沒有什麼 Theme Park。附近有名的 Theme Park都在 Virginia或 Pennsylvania。如 Bush Garden,Dutch WanderLand,6-Flag,等等。今天我們去的是 Hershey Park,也是在 Pennsylvania。(地址就麻煩各位看官自已查了)


Hershey可以說是典型美國企業的代表,企業大到直接造鎮,小鎮的名字就叫 Hershey。鎮上的人,大概直接或間接都是靠 Hershey工廠維生。

美國這邊冬天太冷,所以很多 Theme Park都只有在夏天營業。像 Hershey Park就只從 Memorial Day到 Labor Day有每天營業。而前後一個月則是假日(五、六、日)營業。再往前就關門了。而且如果園區內有 Water Park,太冷的時候就只能開放沒有水的部份。

這次我們是趁他們的 Spring Break加 Easter(復活節),Hershey Park園區只開放三天的時候去的,當然,票價比較便宜也是一個誘因。這時候 Water Park部份是沒開放的,不必特別準備泳衣去。

每個地方都要你 Have a SWEET Day!!


大門口:往後看,感覺營造得很好。


玩一天下來,全家的感覺是,Hershey Park是全家的樂園。它不會因為小朋友太小沒有 Ride可以坐,反而有很多像百貨公司那種小型的 Ride給 2-4歲的小小孩玩,而大人也有超剌激的 Roller Coster可以坐,真是老少嫌疑?

它有一個地方可以標定小孩的身高,用不同的巧克力來表示,到 Ride前只要出示這個手圈,很快就知道能不能搭乘。


門口就有各種巧克力的站牌,可以去比看看自已屬於那一級:


我沒有拍很多 Ride的照片,就貼一些風景照給大家看看吧!

接下來這三張是旋轉觀景台拍到的,Ride超多,看起來超可怕的也很多。






聽起來就很可怕的 Ride:


這是小朋友等級的 Ride:


連路燈都很用心的做成巧克力的造型:




另外一個點就是巧克力世界,裏面主要是介紹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,




四大活動(4D電影、做巧克力、品嘗巧克力,Hershey Trolley Works)之一,帶你暢遊 Hershey城,新舊工廠及穿梭於 Hershey的百年歷史。


你可以體驗自已做自已的巧克力,然後自已設計巧克力的外盒,變成獨一無二的產品。


裏面有個巧克力之旅,免費。主要告訴你從巧克力樹的果實,經過第一、第二道加工後,在巧克力工廠的第三道加工才會變成我們吃的巧克力。


當然也有販賣部,裏面有各式各樣 Hershey出的巧克力,當然不乏超巿買不到的版本。帶走滿滿的一籃巧克力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如何,想要 Sweat Your EveryDays 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