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雨天備案 -- Children's Museum

不管在那邊,下雨總是最掃興的。我們家就只好為了下雨,規劃了一些所謂的雨天備案。我們的雨天備案大多是 Children's Museum。

話說美國真的對"國家未來的主人翁"很好,一堆 Children's Museum可以去看,去學習,去動手,去破壞。甚至有些 Museum的名字沒有 Children,但是裏面很多內容,其實也都是針對小朋友的。像說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,Maryland Science Museum等,連 Air and Space Museum也特別開了一個小朋友展區,來講解基本的飛行知識。

第一個是位於 Baltimore的 Port Discovery,它除了有讓小孩衝來衝去,爬來爬去的室內遊戲場外,還有不少的"實驗"區可以做。像說玩水的實驗,電的實驗show等等的。還有一些勞作可以消磨時間。


還有幾乎每個 Children's Museum都會有的超巿,Pizza店,而這個 Port Discovery還有加油站呢:






根本是世紀末,超巿被洗劫一空。

這一台是真的車,放在這兒接受小孩的摧殘。

另一個有去的是在 Bethesda,號稱全美最最有錢的小鎮,裏的 Be with me, Playseum。這是一個在地下室的空間,也是有超巿(還是 Safeway喔),達美樂Pizza,以及其他。還有一些手做課程,但是這些手做課程就要付費了。說真的,這個 Playseum針對的年紀比較小,約到國小一年級之前。(這邊我真的就沒拍什麼照片了)

最後一個,我想也是給國小一年級之前的小孩玩的,叫 National Children's Museum。裏面有不少介紹人們的衣服、語文、居住、食物等等的"教材"。還有一些其他的遊戲和勞作。





說真的,可能認知不同,而且我家兩隻也夠大了,不太愛他們所謂的 Children's Museum。

PS. Be with me, Playseum 個人覺得我家小孩太大,所以不好玩。有一天我還在Groupon上看到它在賣票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