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DC最大的Festival -- Cherry Blosson Festival - 戶外篇

Cherry Blosson Festival,終極就是要去戶外賞櫻花呀。
Washington DC,最有名的賞櫻花景點就是方尖碑再過去一些,Jefferson Memorial附近的 Tidal Basin這個人工湖湖邊,都是櫻花樹。


但是櫻花開花時間又只有短短的3-7天,加上 3-4月的時候常下雨,一下雨就沒櫻花看了。所以他們的報紙也很努力在報這件事:

(本篇的報紙都是翻拍自華府首都捷運圈的 WashingtonPost Express)

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照片,就挑了幾張出來獻醜了:
這張是在 Jefferson Memorial附近拍的。





這就是 Jefferson Memorial了。

以下則是 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Memorial的走廊上的一堆石頭,不過上面的刻字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是前一陣子的學運,更讓我去想到這些文字的意函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