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工作單位發的-LG E400

最近工作的地方把PHS換掉了,不意外的,換了遠傳的服務。附贈的是一支3G Android的smart phone-LG E400-算是便宜貨入門機種吧。

▲▲▲ Pc家是賣這個價錢,難怪是辦門號送的手機。不過,比當初和PHS簽約時送的PG1100好像便宜了不少,而且免費的通話時數和簡訊也變成沒有了,不知道負責合約採購的人是怎麼簽條件的?


▲▲▲送來的袋子和盒子,好小一盒;使用的是遠傳MVPN的群組,公私帳分離。群外(網內網外)通話費是在0.08-0.09/sec左右,沒尖峰離峰分別,基本上約每分鐘5個台灣錢左右,不算貴,也沒有賺到的感覺。 至於上網吃到飽,給的是775的七折(543),帳面上便宜不少。考量到涵蓋率,我可能再觀望一下。
盒內有功能的圖示,竟然還有收音機功能▲▲▲  


▲▲▲這是裏面的配件,實在不多,而且超沒誠意的,連記憶卡也沒附,想說我們工作單位這一發應該是超過1000支,上看1500支手機和門號的,竟然得到這樣的待遇。


▲▲▲背面,看Pc家,有3色的背板可選擇,我們單位應該全部都是一律白色吧。電池拿下來才可以放SIM卡,而microSD也是要把背板拿下來才可以換,不方便。


▲▲▲用老鼠把手機夾起來拍側面,左圖是上面,有電源和3.5mm的耳機孔。中圖是左側面,只有音量調節,右圖是底面,有microUSB及mic孔。


▲▲▲開機:
首頁,很明顯是2.3.6的原生系統,沒太多的客製化▲▲▲  


▲▲▲裏面預裝的應用程式,有三頁。其中特別的是有收音機程式,耳機插上後可以聽FM,和應用程式管理員,可以移除不要的程序。另外,它內建有截圖功能,只要同時按下音量的上下即可截圖,然後提供標注及繒圖的功能。用在薑餅人上,算是蠻用心的設計。



▲▲▲手機的基本資料,可以明確的看到用的是2.3.6版的薑餅人。
其實看到這個截圖,就可以知道這畫面還真給它有夠小,解析度還真給它有夠抱歉的。
上傳到PICASA後,看裏面的資訊是:239 x 319 像素,配上3.2吋的真實大小,解析度還可以來到125 dpi,但是為什麼我看得好難過 ~"~ 凸。


▲▲▲超小的記憶體,聽說是384M的RAM,1024M的ROM,我倒是放了張8G的microSD進去。隨便裝個東西,就快沒記憶體了。


▲▲▲電池倒是蠻耐的,待機8個小時了(沒人打電話給我 一一"),才用10%左右的電量。

  
▲▲▲這是拍照功能的表單,300萬的照像機,沒有前置鏡頭,還算是可用的。


▲▲▲這些是拍攝的樣本。

    
▲▲▲最後,還是來看看安兔兔的資料吧。我這次灌的安兔兔是3.0.3版的,跑分的結果會比2.9.x版高不少。
幾個資料點可能是錯的,1. 應該是只有240 x 320的解析度而已;2. 存儲容量應該只有1G。


▲▲▲核心是Qualcomm的Snapdragon S1的MSM7225A。它是MSM7225(65nm)的第二代,製程進步到45nm,內核是800 MHz ARM Cortex-A5,支援ARMv7的指令集,採用這個核心的有名機子有HTC Tattoo, HTC Wildfire,
HTC Desire C, HTC Explorer等(紅茶店還真愛這顆晶片)。
安兔兔可以跑到4498分,基本上比最差最差的Galaxy S還好一些,超頻後好像也多不了多少分,看來還不少人把它升到4.0.4的 Ice Cream Sandwich了。

開箱就這樣,下次再來看看要怎麼樣ROOT 及刷 CM9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