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瑪莉歐 party 8 到手了

終於,在被一群損友用日版的wii的遊戲片及NDSL閃了好久之後,
都開始懷疑自已的眼睛有沒有閃光時,出現了一吐怨氣的時候了,

靠咧的西基味啦:Mario Party 8

話說在倒垃圾的途中,怎麼有人特別把一個牛皮紙袋丟在我家的信箱呢?
拿起來一看,





沒什麼,是我老婆的學會寄來給我們包油條的。

不過,這個牛皮紙袋還會出芽生殖喔??
下面還多附加了一個小牛皮紙袋




既然都出現在住家的信箱了,除非像某J姓好人要寄會」炸」的電池以外,應沒有風險吧。
裡裡外外看不見電線,摸起來也沒有電池的感覺,

好..................拆

疑,熟悉的感覺出現了,不過多了張紙,



厚,原來是某k姓友人沒找出來的COUPON。



不過,這張 COUPON還真簡單,根本就是影印的,完全沒質感,找不出來是應該的。
而且兩個月後就失效,應該叫我那k姓友人不要再找了。

背面照,來一張:


看到重點了沒,果然是party,可以四人同樂(為什麼party不做大一點,8人同樂一下)
不過,問題來了,要四支左手嗎??我只有兩支~~~~

打開照一張:



左邊先出現的是註冊卡,
右邊的光碟,說實在簡單的有點無聊。
(謎之音:就說沒質感吧)

拿掉註冊卡:



出現的是厚達66頁的說明書,
其實只有22頁啦,三個語文就有三倍厚。

至於遊戲的評論嘛,就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說了。

逃~~~~~~~

1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J姓友人跟K姓友人...怎麼好熟?
我認識的J姓友人也是在做電池炸彈的,
K姓友人也是喜歡網路上買遊戲...
難道一位是Jo**跟Ku**.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