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支援馬祖所測的全景照:

這次去馬祖支援,實在沒去什麼地方玩。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颱風,以致於到的時候整個支援任務都只剩一半了,加上心中掛念一些研究工作,以致更沒心情了。

剛好拿到一個接圖軟體,順便拍些照來接成全景圖。大家看看就好


↑這張是出入的門戶,機場照片,由三張照片接起來的。馬祖機場,就一個民用小機場而言是夠了,不過相較於金門機場,就覺得縱深不足。



↑進入了南竿,到其他島就要靠坐船了。這張是碼頭向城鎮方向的照,用3張照片接成。當天相當的炎熱,連鏡頭都有燒起來的感覺。


↑其實北竿才是我這次進入馬祖列島的門。而這個北竿碼頭,則是我出入三次的地點。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如此蔚藍的天,而且,我竟然"忘了"晚上起來數星星。


↑這是在支援的北竿衛生所屋頂照下來的,連機場都是如此的"親民"(應該也擾民吧。不過,沒聽過什麼申訴、陳請事件,看來馬祖居民蠻善良的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