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追星去~~~MOMO歡樂谷的異想世界 之 簽唱會

從2007年帶著女兒"追星"開始,在去年休息了一年之後,今年再度復出。年度的拼第一場簽唱會就是MOMO的了。

由於今年不知道為什麼,YOYO沒出年度的專集,反而是出不到一年的MOMO歡樂谷竟然出了第二集:歡樂谷的異想世界(我女兒老說是"音響"世界,小孩子呀,對所謂的"異想世界"還是沒什麼概念)。也許真的賣得不好,還是現在才進入宣傳期,反正就是這一陣子,用力、大力、努力的在電視上廣告他們全台走透透的簽唱會。不用說,被我家綠豆發現,當然是要去了喔!

在網友:hys0124第一手的20090228美麗華momo歡樂谷簽唱會帶路之下,今天一大早就深深覺得這是一場硬仗。網友瑞爸也要帶著芫芫要來,所以就約在會場了。我們是沒參加旁邊的"園遊會"(什麼園遊會,根本是推銷幼教軟體)啦,倒是瑞爸一家人早在我從家裡出發前就到了。到了之後嚇一跳,沒人人山人海,但是也有點水洩不通了:


向後看,已經漫延開來了 ~_~

連旁邊的露台也有人擠上去了


不過,我老婆也亂強的,才和瑞爸瑞嫂打過招呼,她就帶著我女兒擠到舞台前了。留下我推著小寶的推車(小寶還在睡,一直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事),和瑞爸一家人在排簽名。

過了3點,還在和瑞爸聊說為什麼這種簽唱會老是不準時開場,說著說著就開唱了。突然間所有的小朋友都被家長"丟"到肩膀上。我拿著的是攝影機,高角度和高倍率對我比較不是問題,不過還是被一堆肩膀上的小朋友擋住。難怪有些展場上,有人自備鋁梯來拍SG。只是,高舉攝影機也是會累的,只有這兩張舞台的勉強可以看:



清楚是清楚,但是 蜜桃姐姐的眼睛閉起來了。

今天唱了四首歌,比網路上hys0124所說的2/28號活動還多一首。也就是多這一首,看來很多當爸當媽的手或脖子都接近報銷邊緣。今天唱的有:

歡樂谷的異想世界
甜蜜森林
夢想百寶袋
momo列車
應該有剪過,回家看DV錄的,似乎沒有 DVD 那麼長。

最後,終於是簽名時間。還沒開簽就在提醒,這是簽名會,沒有多餘時間安排和"偶像"合照,不過,可以拍哥哥姐姐在簽名的樣子。而,姐姐們都很大方的會再抬頭對著鏡頭笑一個(也許是因為我們排得比較前面,很快的就拿到簽名,大家的笑容還沒僵掉吧),相對的哥哥們就羞澀許多(同時又有主持人在後面"訪問")。

看起來像是感冒的糖糖姐姐,只有她披了外套說。


這兩位姐姐的親合力相當的夠,我女兒也是最愛糖糖和果凍姐姐


現在才發現,大家的髮飾都不太一樣


果然, 蜜桃姐姐還是最優質的


主持人正在打擾焦糖哥哥!簽名簿的生產線有個速率決定點出現


其他羞澀的哥哥們


簽好的歌本::看得出來那個是那個人的簽名嗎??


事後看來,我比較愛YOYO在2007年辦的那一次,地點選在101的地下一樓廣場,舞台前剛好是"面"大樓梯,大家都可以看得清楚,只是因為是樓梯,相對危險一些。另外,那時拍照是領號碼牌,不會在現場看到一條擋路的人龍,秩序比較好控制。

不管如何,回到家,一家老小都累壞了,而我現在則是上半段睡醒了,打完這個報告,等一下再回去睡下半節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