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大朵的雲空間,50G的box.net,和10G的cloudbox

最近 box.net 又有驚人之舉,一口氣提供50G的終身(os:你的終身還是那家公司的終身?)免費雲空間給大家用,而申請的時限也長達50天,一直到12月。


只要用ios的裝置上網申請就可以得到這個好康。或是在電腦上申請好5g的免費帳號,再借朋友的ios裝置登入也可以獲得升級。詳情請看這兒那兒,或這兒。當然上原廠網站去看也是個好選擇。

另一個好康是,中華電信也推出了和 Dropbox類似的雲端服務喔!它叫做cloudbox,免費註冊即可享有2GB的空間,而如果你是中華電信設備的用戶(包括市話、手機、網路),還可直接升級成「白金級」會員。當然前題是,你必須使用你的用戶資料申請一個10g的Xuite空間。詳細用法可以看這兒

不過,在mobile01上看到一個雲空間的重度使用者,在免費的狀況下取得了140+G的雲空間。真是太佩服了。


想一想,我才只有:

iCloud:5G
CloudBox:10G(尚未搞定)
SugarSync:13.5G
DropBox:18.38G
Box.net:50G

總共也不過96.88G,真正用掉的也不過才 9.65G。但是速度咧?當然是中華電信的是最快的啦。說真的,真正可以跨windows, mac, 和ios,只有DropBox及SugarSync而已。CloudBox 只支援windows,而Box.net只有mac的工具是免費的。而且,就程式的支援度來說,DropBox是第一名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