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[二手開箱] $ONY HMZ-T1

去年看到 $ONY的HMZ-T1,就有想給它衝下去了。還好線上預約滿了,而我又沒那個閒工夫到門巿去排首發。所以該敗家活動就慘劇擱置。想不到,才開始閉關準備考試時,學弟丟了一個包到我辦公桌上,裏面就是台二手的HMZ-T1。是怎樣,不想給我過就是了。

還好小弟我沈得住氣,而學弟也喜獲小公主一位,兩個人忙都來不及了,只好擺到現在才來開箱試用。

▼先來一張盒子外觀:果然,索尼罪大惡極 呀!

就是一個裝東西的盒子。基本上我不是學設計的,外盒可以提供足夠的資訊說明這是什麼、有什麼功能最重要。(不過,這桌子收得也太乾淨了,不符合常規)



▼重點其實沒什麼,就是頭戴式顯示器,以及它所具備的3D功能:

接續還算有點複雜,影像控制端單獨做出來以減少頭戴部份的重量。還有不少的附件來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頭型。

▼雖然是二手貨,但是保存的相當好,連保証書也很乾淨 (噫~~?)。

看來似乎是前一個用戶到某電玩公司寄賣的,

接下來才是開箱,等好久了。


其實二手開箱實在沒什麼好拍的.....
所以附件就省略跳過。(被拖走..........)

(因為被拖走了,所以本文到此結束............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