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StackEdit + markdown (圖片已經調整過大小)

想看看如何可以加快blog的寫作。剛好又看到這一篇:台灣製造,新一代部落格平台 Logdown。卻又發現它真的是一個平台,而不是寫作平台。其實我還蠻滿意blogger免費的空間,畢竟我也不是賺大錢的部落客,寫blog也只是滿足一下自我表現而已(當然,也是訓練自已的文字能力)。

後來,又發現這個StackEdit,似乎用Markdown語法來寫作比較有效率。同時也試看看在圖片的控制上是不是比較快。

這一個是小圖測試小圖測試



再來一個大圖測試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問題來了,似乎沒有圖片大小的控制,有點小慘
那再來一個左右一起放控制: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小圖測試

那再來一個左右一起放控制: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小圖測試

最後再上傳看看。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果然是大圖哇哇哇!!

再來看原始的code: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看來還不錯,簡潔。

最後來看,圖片被儲到那兒去了?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果然,是被丟到Google plus中去了,但是,為什麼選Drop Box這個相簿,就是一個謎了。

結論:
StackEdit + markdown 對於迅速的文章發佈很有效能,但是事後還是要進blogger中調整圖片大小及文章標籤。
Written with StackEdi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