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[開箱] PreCure All Stars Everyone Gather ☆ Let's Dance!

wii U 已經發行了一陣子了,但是似乎在高效能電玩主機和平版電腦遊戲的夾殺下,還沒殺出一條血路出來。所以,小弟我也就"還沒買"。倒是wii似乎不死,最近出現了這款遊戲,PreCure All Stars Everyone Gather ☆ Let's Dance! 害我又衝下去了。



先看一下這個遊戲的官方PV吧:



這根本就只是一個音樂遊戲而已,只是因為是我女兒熟悉的光之美少女,所以就買下來了。但是這一款遊戲只有在日本發行,所以只有網路上代購,或是去日本買了。我選了之前有買過的Play Asia來買,價格和台灣的網拍差不多,不過少了一層安全上的考量。

等了二十天,終於在信箱中等到了。


吃完飯,終於可以來開封了:


信封泡泡袋中,很簡單的只裝了片子和一張5美元的折價卷。


片子的正面和背面:


打開的樣子,還是有那個點數,不知道某K姓友人要不要。


拆完後的垃圾。


全部收好,擺上櫃子。


還沒有試玩,看來颱風天在家可以在家中看兩個小孩表演,應該不太會無聊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