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木柵動物園之充氣長頸鹿~~~2009/01/18 ~ UpDate

星期五,趁著非假日人潮不會很多的時候,請假帶了小孩去趟動物園玩。還沒到門口,就陸續看到有人拿著長頸鹿的充氣玩偶,小孩到大學生都有。實在是不想買這種沒保障的東西,最後拗不過,還是在出園時,花了50塊台灣錢買了隻回家。(小孩和女人的錢真好賺)


▲其實是蠻可愛的啦。
相同的產品還有無尾熊、熊貓....和其他。不過,長頸鹿還是最經典(為什麼沒做紅鶴或是駝鳥呢?)



▲剛好可以用藍框架起來。
其實,它身上的斑點還有其他組合的顏色可以選。


▲脖子長到可以打個結...*笑


▲打完結再放開,就發現它得了斜頸症

其實,品質真的還蠻差的。我用個手推的打氣筒,想說氣打飽一點,看看能不能治好它的斜頸症,結果,在接縫的地方就開始漏氣了。把它泡在水中,發現還不只一個地方漏。用藍筆做好記號,用快乾封起來。▼


果然,這種沒標示的東西還是小心點好。
其實,他們在動物園前,也準備了打氣機,應該是漏氣現象還不少,須要常補氣進去吧。
雖然,一隻才50台灣錢,比動物園的門票便宜(無尾熊和熊貓反而比較貴),比一餐早餐多,比一個午餐便當少。但是如果一買回來就變成垃圾了,那真的不如不要買-----給最近要去動物園的網友們一個忠告。


~~~~~~~~ UpDate ~ 2009/01/18 ~ UpDate~~~~~~~~

過了一陣子,家中這個東西也多起來了,已經變成3隻了。不過,品質實在也.....巧虎那一隻甚至買來一天,就在臉上多了個疤,當然只能用膠帶貼著。大像是還好,只是那個塑膠的品質不太好,預計過個幾個月,那個塑膠會變得粘粘的。

終究,是好玩而已。老婆倒是蠻感慨的,上千塊的玩具玩沒三天就不玩了,這種50元的反而一玩再玩,想到就拿出來玩玩......

2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我也想要一隻啦.... *跪哭

先前去我老婆他同學家時,就看到一隻,不過他們是在淡水捷運站那邊買的,那時就覺得這隻充氣長頸鹿相當可愛,也是可以拉近跟小朋友之間距離的好工具,我還是找時間自己去買一隻吧!
*淚奔...

打字蛙 提到...

發現了~~~
長安西路上的賣塑膠製品和裝飾品的店也有在賣,只是價格還沒問到。

應該不會比動物園還貴才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