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

趣文之該死的大陸黑心貨

超好笑的,
聽說已經被版主殺文了,不過,早就有人備份下來了!!

網路是無遠彿界的!!鄉民力量大!!


圖片為forum的截圖,太長被系統縮小,請點擊另開圖片

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科技始終來自"墮"性--之--wiibrew channel

玩過了twilight hack,總覺得每次要先跑一次"兩光公主"那一片,實在不方便。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兩分鐘,但是,科技始終來自"墮"性,自然再上網爬文找看看了。

之前癮科技就有提到,homebrew channel,然後在wiibrew上也可以找到相關的文章。只是,為什麼作都只讓人用個10分鐘,而且用完這10分鐘,就"再起不能",砍掉重練也不行。終於,在文章最後的最後出現了一條字:For the record, we are also uncomfortable releasing something for general consumption until we've had more of a chance to test it with IOS37. You've been warned.

記憶卡和 twilight hack

在這一次研究 Gecko Region Free中,發生了一件插曲,也是因為這件事,讓我在4/16得到這個homebrew 消息後,應該立刻測試完成的,一路延宕到4/21才確認測試成功。

那就是:Zelda: twilight hack的問題!

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來呀,大家一起 Gecko Region Free吧

以下是我玩到的片子,注意看喔,馬車的fc,畫面上的國旗是美國國旗喔!


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wii 的 "Gecko Region Free"

對end user而言,所謂的區碼限制是最最最可惡的事。

(偷借一下別的網站的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