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來呀,大家一起 Gecko Region Free吧

以下是我玩到的片子,注意看喔,馬車的fc,畫面上的國旗是美國國旗喔!




我按了"HOME"鍵,畫面出現的是英文的HOME Menu,而非日文的。


不過,另一片wii fit就是日文的HOME Menu了。

這樣,了了沒?

不過,還有一些小細節要提醒大家的:

1. 似乎這個twilight hacker還蠻挑記憶卡的。我試過兩張,一張是Panasonic 8M的記憶卡,一張是Sundisk 128M的記憶卡,不管我怎麼fomate它,都讀不到,一直出現 FAT_ReadFile(boot.elf) failed with error -1 。我一路換到之前在士林電機直營店買的Hagiwara 256M的記憶卡才ok。

2. 記憶卡要用FAT16來format,如果出現 FAT_ReadFile(boot.elf) failed with error -1 在wiibrew上是建議用Panasonic出的Official SD Card Format Tool來format。其實,有一個小技巧,如果用上Panasonic出的Official SD Card Format Tool來format,format好後直接可以拷貝檔案進去的話,沒問題可以放上wii使用的機會 > 80%。如果windows跳出說記憶卡未格式化,那抱歉,不能用的機會>100%。你可能拿到不相容的記憶卡了。

3. twilight hacker現在是0.1alpha3版,這一版又分0.1alpha3a及0.1alpha3b,我個人建議使用0.1alpha3a版,3b版是增加對FAT32的支援,不過好像........

祝大家玩得快樂,有問題再一起討論喔!!

2 則留言:

Richo 提到...

恭喜了,何時要跟大家尬馬車呢...XD

打字蛙 提到...

對了,忘了補充一點

那個記憶卡,看來最好是選256M以上,但是要4G以下(因為wii不支援SDHC)。

我試的結果,128M以下的都無法通過讀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