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agnès b. CAFÉ L.P.G. 天母店

之前就看到要開幕了,和家人約好要一起去。
今天在開幕第二天就一起去報到。


▲這是面對忠誠路的落地玻璃,內部的霓虹燈經玻璃反光後還蠻有感覺的。去的時候剛好靠窗位子沒人,很理所當然的就坐下來了。剛好也把兩個小孩"隔離"在最遠離人群的地方。


▼這是用餐區,櫃台區的對面也還有幾張桌椅。我去過京站的,算起來這兒是相當的寬廣。

▲椅子還很特別的,同桌的兩張椅面是一深一淺,相當有沈府。

▼兩個小孩真是沒救了,這麼小就吃加好,拿到menu根本是愛不釋手,看半天沒有結論。


▼這些是蛋糕、甜點的menu,其實每一家都差不多。因為某人的生日快到了,也預約了 栗子巧克力蛋糕 準備生日會那天要用。只是,真不便宜。


▼這是今天的午餐後點心和咖啡,它的expresso還真小杯but帶勁。


後來因為蛋糕吃完了,兩個小孩開始不聽使喚。怕打擾到其他客人,只好先行離去。
但是,不少我和我老婆的朋友在我們之後也都到了,一直在打卡訊息後面+1。沒遇到,好可惜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