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National ZOO 也有天文展

又來到了Zoo。
如果加上有一次開車過來,完全沒有停車位,只好悻悻然的回去的那一次,總共來三次了。(我個人則是第五次來這個動物園)

這次會過來,主要是因為上次只看了一半,就因為 Halloween Party被趕回去。而且這次有一個叫做 Animals in The Sky的活動才過來的。


衝向活動的途中,遇見的囓齒類同伴:


結果竟然名叫 Prairie Dogs (草原犬鼠(Cynomys)也常稱作土撥鼠)。


就是這個活動,Animals in the Sky:

比較特別的,是 Solar Observation,以及 Planetarium Shows。在遊客中心還有 Arts and Crafts及 Story telling的活動。
至於 Scavenger Hunt,似乎要等晚上。

到的時候,業餘天文社已經把望遠鏡架好了。不過天公不做美,雲超多,太陽躲起來了。

只能看樹葉,
這些義務幫忙的人很熱心,也都是有問必答。行前我也幫我家兩個不會問問題的小屁孩準備好問題問,他們並不會因為我們是"歪國人",英文不好,所以就隨便說說。這一點是我覺得美國東岸,尤其首都圈最讚的地方,真的做到"視人人為平等"。

美國小孩還蠻愛 Face painting的,要我家兩個去被畫,不太可能的。

熊貓記念幣(太貴,c/p值不夠所以沒買),和一隻不知所云的青蛙?
 
之後,整個動物園總算逛完了,沒有下次了吧,我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