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Amazon 三賤客之 Amazon Echo

美國真的是消費大國,從清早張開眼睛,人們就無時無刻的想從別人的口袋賺錢。Amazon根本是其中的佼佼者。

我之前就買了Amazon旗下的兩個產品,FireTV Stick及 Amazon Fire Phone。那兩個,不管是拋售或是預購,都是用定價的半價買到的。離開美國之前,也是用半價就預定到了 Amazon Echo,可惜的是,預定下去才知道出貨沒那麼快。只能拜託超級好同學,幫我寄回台北了。

在雜亂的國際快捷包裹旁,勉強還可以看到 Amazon Prime的專用膠帶。話說,這台原價是199鎂,預購打對折,99鎂。但是跨海越洋的運費,卻是高達70鎂,已經把預購所享受到的折扣全吃光了。更不用說還內含欠同學的人情。

一打開貨運用紙箱,就是經典的 Amazon式包裝:全黑、抽式內外盒、上掀式內盒、左右式擺盤。

封條都還在,沒試換過貨喔!

內盒上明顯的 Amazon 微笑標誌,以及 echo產品名稱。

又是一大封條,仍舊是沒開過的樣子。

標準的全紙包裝,左右擺盤。左邊是主產品;右邊是放充電線、搖控器等等的小東西。

無所不在的 amazon 微笑標誌。

說明書只有薄薄的兩張紙,折好放在主機下面。Amazon是很早就跨足電子出版品,所以文件都電子化也是很正常的。通常包裝裏只有放著 Quick Strat Guide。

內容物一覽。有主機、Quick Strat Guide、搖控器、搖控器座、變壓器、以及兩顆電池。那電顆電池還是 Amazon貼牌的!
就這些,小孩子還在準備期末考,等他們考完再來用用看了!

1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這邊有專業的評論,

http://www.engadget.com/2015/07/03/amazon-ech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