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雲端儲存優勢,變成負擔了嗎?

今年下半年,突然出現了一封信,
講的是nDrive要關掉了,而且是今年11月底就關了。明年年中將會把所有的資料清除掉。

果然,這不是冰山的一角,今天我又接到一封email:
我常用的SugarSync竟然也要關掉它的free service了。nDrive關掉對我的影響不大,但是我有不少資料都在SugarSync上面,讓我認真思考要不要加入它的付費會員(雖然idrivesync的年費比較便宜,SugarSync只有第一年打2.5折)。

看來,雲端儲存大戰,已經由DropBox勝出,也已經要進入全面收費的階段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