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拉里拉雜之補遺篇

其實寫遊記還蠻難寫的,光寫法就有按時序寫,按地點寫,按種類寫以及按自已的想像亂寫。我把上五篇寫一寫後,還發現有些照片沒用到,所以就放在這邊"亂寫"了。

這是Blizzard Beach,傳說是個有人造波浪的大型泳池。Disney World有兩個玩水的Park,畢竟Florida實在是蠻熱的。不過冬天還是只開放一個,另一個Typhoon lagoon就關門維修了。Blizzard Beach不在我們的計畫中,跳過。


▲▲▲去看The Seas of Nemo and Friends@Epcot所坐的貝殼車。

_
這就是我為什麼說,除了詳細的規畫外,還要靠運氣

你看到的是在Epcot中的挪威區,其中一個坐小船的遊覽挪威景色。因為去玩的人不少,我們是抽 Fastpass進去的。不久之後,我們發現,根本沒人排隊。不管左邊的Fastpass還是右邊的Standby,都只剩工作人員。

 
▲▲▲園區內到處都是AED,這是在Epcot裏隨便拍一張,也剛好有兩座英式電話亭在,讓人想到有名的影集,Dr. Who。Epcot在地圖上至少放置了16台AED,比廁所還多,而且可以看到的是,AED一定要放在電話旁邊,才可以打電話呼救(想想台灣的AED都放在那兒?)。

_
這是Hollywood Studio中的日落大道(Sunset Boulevard)

人超多的原因之一,是這邊有吃的(Counter service,4間)和買的。遠遠的那一棟是The Twinlight Zone,  The Tower of Terror。我家小的興致沖沖的和我去坐,下來後臉是青筍筍。


▲▲▲Animal kingdom,把它當作一個主題"動物園"就好了。


▲▲▲ 很不像天空之城的大樹。@Animal kingdom
每個Theme Park都有它的地理指標,Animal Kingdom是這棵大樹;Epcot是那個像徵地球的大球;Hollywood Studio是Mickey的魔法帽,而Magic Kingdom就是灰姑娘的城堡了。

 
▲▲▲Animal kingdom中,到處可見的可愛椅子。(應該是烏龜和鱷魚吧)

 
▲▲▲Animal kingdom裏面,個人覺得比較有建築特色的非州區。

▲▲▲這是他們小朋友愛玩的pin,就是胸針。很多小朋友會掛像吊名牌的帶子在脖子上,上面別滿了胸針。看到工作人員也有,可以要求和他們交換。透過交換來達到多樣化及拿到稀有品。基本上一般商店都有賣,而這是很特別,只賣pin的小商店。@Animal kingdom
_
Animal Kingdom中的景色,遠遠的可以看到Expedition Everest -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。

我家小的也是不知好歹的和我去坐Expedition Everest -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。才到一半,就和我說好可怕。
這隻恐龍的亮點,是有戴聖誕帽。

看 It's Tough to be a Bug!@Animal kingdom,所要戴的3D眼鏡。

 
▲▲▲ 路邊的人物@Animal kingdom

會在你旁邊吃你掉下來的食物的"大鳥"@Animal kingdom。
在台灣和日本比較常見的是粉鳥,再不就是烏鴨。這裏看到的是白露絲和這種大鳥(快100公分高),感覺還蠻神奇的。


▲▲▲ RainForest Cafe@Animal kingdom,聽說很有名。


▲▲▲  Mickey應該和小叮噹一樣,應該不愛別人對他說 "Give Me Five"


▲▲▲傳說中的Fastpass,點出原圖可以看到兩個可以再抽的時間,左邊是間隔1小時,右邊的超過2小時。
-
而這就是用MagicBand預約到的FastPass+。基本上沒有紙本,建議你拍下來參考。我們其實只想約Meet Ariel 及 Haunted Mansion而已。但是程式有點bug,一定要約3個,不過後面可以看到"Make Changes",還是可以改的。
-
每個感應FastPass+的感應器,都會針對這個遊戲是什麼而做造型,也有專屬的音效喔!真的很用心。

▲▲▲神奇樹屋?其實是Swiss Family Tree House@Magic Kingdom。但是外面的炮也太多了


▲▲▲Tomorrow World@Magic Kingdom的入口,有點點人潮。


▲▲▲Magic Kingdom中午的遊行。我們看過第一場了,pass。


▲▲▲你是Prince還是Princess呀?@Magic Kingdom

 
▲▲▲左邊是Alice那隻會隱形的貓商店,賣的是Muffin類的點心,右邊是長髪公主那高塔@Magic Kingdom


▲▲▲LEGO@Downtown Disney MarketPlace。可以讓你組車,還有組你要的LEGO娃娃。



我的Disney World系列:
出發來去Orlando Disney World 前準備,及一路上的大小事
Orlando 的 Disney World 之旅 -- 飯店 Resort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煙火及遊行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show場表演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小資玩樂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拉里拉雜之補遺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