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煙火及遊行篇

來到Disney,一定是要玩它的遊樂器材,以及看他們的show和各式各樣的遊行的。

Disney World的四大Kingdom,都各自有各自的壓軸。第一天的Epcot,晚上九點在中央大湖有地球的煙火秀。第二天的Hollywood Studio,則是Fantasmic(聲光秀?)。第三天的Animal Kingdom則只有下午的遊行而已,畢竟放煙火可能會造成動物們的爆動。而Magic Kingdom,除了下午有遊行,晚上有夜間遊行,還有城堡的燈光秀和煙火秀。



 
▲▲▲Magic Kingdom的城堡前,也還有這個Mickey, Mini, 三位公主和peter pan的live show。
一天表演六場,配合簡單的煙火,還蠻不錯看的。

下午的遊行,大家早早的就在路線上排隊佔位子。相較於日本兩小時前就有人在佔位,美國這兒就隨性多了。
只是,第一排連娃娃車和輪椅都來佔位,就有點小誇張。所以,這兒似乎沒什麼第一排要坐下的道理。
 

在這兒其實看到兩邊遊行的大不同,我第二次去日本Disney時,大大小小的遊行約有4-5場,整個遊樂園三不五時就在管制交通,也三不五時就有人在佔位。我想,不少東京的少女少男,買年票就只是進去買東西、看遊行而已。如果沒有一小時前去佔位置,這場遊行應該就只能看到一堆人頭吧?

美國這兒就差很多,大家看遊行就隨興不少,大多是半小時前去佔位。而且美國這兒的很好玩,他們最大的honar是被請到車隊上去"逛大街"。並不是在reserved 位置看遊行。而且還會廣播說,是那裏來的某某某要隨隊伍"逛大街"。

這一輪的遊行,幾乎所有的公主,認識不認識的都出動了,一些其他的小人物,像灰姑娘的後母和壞姐姐們,也都出現在遊行的行列中。和我們熟知的好人角色才能出頭上街的想法完全不同。畢竟,他們也是童話故事中重要的角色。

 

以下是夜間遊行所拍到的,基本上我只偶爾拍拍,花心思去感受它我覺得才是重要的。所以,Epcat及Hollywood Studio的Fatasmic我就都沒拍了,哈哈哈(被拖走~~~)。
 

 

這是最後出現的花車,它的最後是美國的國鳥,想表達的應該很明顯。

=========== 分隔線for 2010年4月,日本DisneyLand夜間遊行================
以下是3年前我們去日本DisneyLand所看到的夜間遊行:





和城堡煙火▼▼▼

如何,我身歷其境的感覺是,美國DisneyWorld的一整個遜掉了。光旁邊伴舞的,日本就大大的顯示出他們的舞者的數量和專業。其實今年2013年5月,我又帶小孩去了一趟日本DisneyLand。過了三年,日本DisneyLand的夜間遊行又往上提升了一個境界,而美國的似乎還在10年前的水準。也許他們是想,遊行就是遊行,不必要這麼多的花樣,不必要LED跑馬燈吧。
========== end of 分隔線for 2010年4月,日本DisneyLand夜間遊行=============

這三張是Animal Kingdom的遊行照片,我還是照得不多。Animal Kingdom的遊行主題是獅子王,沒看過獅子王的,可能對他們的遊行Style不太能接受。

一樣的,也有有四組家庭被請上去一起"逛大街",有時想想,他們會不會揮手揮得很累?
 

我的Disney World系列:
出發來去Orlando Disney World 前準備,及一路上的大小事
Orlando 的 Disney World 之旅 -- 飯店 Resort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煙火及遊行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show場表演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小資玩樂篇
吃喝玩樂在 Orlando Disney World -- 拉里拉雜之補遺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