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Wii Homebrew Channel in BETA

Wii Homebrew Channel 改版了。

從preview變成BETA版!!
先來看看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吧!!





原來,神奇的地方在這兒呢!
本來要LOAD記憶卡中的LOADER的,現在它就做成一個LOADER的形式,害我一開始以為是HOMEBREW LOADER變成CHANNEL化了。而且,應該是支援wiimote控制的吧!
另外,本來不能載入,或載入會出現錯誤的Gecko Region Free,這次在上面show出來的影片中,也看到被預設進去了!是不是代表可以這樣就啟動呢??(影片中沒show,我也不知道)還是要等 Region free的1.4 final版呢??

大家等著看吧!!

1 則留言:

打字蛙 提到...

根據我這幾天在usbGecko官方的forum上爬文的結果,Nuke已經著手在開發新的region free。新版本號稱可以增加相容性,更好的PAL <-> NTSC之間的互用,以及解決無法網路對戰的問題。

另外,得到svpe的協助,和Homebrew channel不合的問題也將被解決。甚至他會直接就release一個.wad版本(即channel版)。

現在,他在發布1.4版之前,先公佈了一個公測版(因為他沒有PAL版本的wii),有興趣的人可以用homebrew channel來開開看(我最近回家還是太忙,沒空測一一"切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