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謠言滿天飛-- Barnes & Noble's E-Reader

真是夠了!

除了Amazon出的Kindle之外,可以和其比"大小"的Barnes & Noble's也一直說要推出其電子書閱讀器。但是到現在,根本就是滿天飛的謠言。iRex在其 i to i blog上也寫了,他要推出DR800SG,目的就是和Barnes & Noble's結盟。先前Plastic Logic這家電子書公司,它的產品已經延了2年,傳說要為Barnes & Nobles推出貼牌產品,而且"傳說"是"彩色"的喔!!(說漏嘴的業務員真的會沒工作嗎?)

終於,就在昨天,Barnes & Noble's公佈了他們的新"書"發表會,就在10月20號。同時,閒閒沒事做的網友也公佈了間諜照

就我的感覺而言,這台不管是誰做出來的,看來還是有點小,有點厚。相對於Kindle的實體鍵盤,用LCD(還是OLED?)的觸控顯示幕還蠻有看頭的,而且也不見得比Kindle 2還佔空間。只是,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更加的耗電and增加成本。

對了,突然發現我陷入了個迷思。因為大部份的書,尤其是小說類,多半是A5大小左右,難怪他們做電子書閱讀器,6吋的巿場最大。只有我們這些天天看學術論文、教科書的,才愛10吋以上的面板。所以,不能說6吋的沒巿場,10吋的才是王道這樣的話呀!

in reference to: Exclusive: First Photos of Barnes & Noble's Double Screen E-Reader - Barnes and Nobles reader - Gizmodo (view on Google Sidewiki)

沒有留言: